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Happy 3 friends♥

7 October 2010
Mamee-Thursday
picnic? no is study! hahha,Nothing to do at home whole day,playing computer whole day!
闷啊闷啊闷,今天miko带mamee来给我们吃,有点小咸哈哈我不爱吃咸的东西所以我没有吃完><
我很喜欢GLEE的歌,尤其是那个"don'stop believin!"好听到爆炸了!
我很少听chinese songs,不懂做么这样,尤其是去sing k的时候,miko都要疯掉了我全部点的都是英文歌,也就因为这样他也被我infect了XD 
我不喜欢帮老鼠冲凉因为他的味道会弄到我全身都是骚味道:(但是我很喜欢帮他整理房子.
什么原理?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闲爆炸了!没有事情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