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Vote me:D

14 October 2010♥♥
Fighting-Thursday♥♥
我为了参加这个比赛,今天一放学回来特地去冲凉过后,化妆烫头发还特地穿美美XD哈哈哈!
因为是XIAXUE举办的嘛,我也就去参加玩玩,因为奖金满丰富的:D
 刚化好妆的照片XD

 你看你看!我拿到第2名了;D  宣传不是靠谁!而是我自己的功劳!:)
因为前3名可以被放在首页!看到了吗:D:D虽然很小个XD 已经7000多票了:)
要帮我按多多多多多多多的赞啊!

按这里!!!!


络比赛有好有坏,如果你是拌演坏人那一边的话,这样我们其他的参赛者就会聚集在一起来跟你fight.比赛也是可是交到朋友的XD mayneo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