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Choose which one?♥

23 September 2010
Chocolate-Thursday
Harloooo:) Going to Econsave with my mummy!:D
Erm if is you,you will buy this rice or not? yes or no? hahha! choose for clever women XD
Mum say only can buy less than Rm10 :(
so which one i want to choose? chocolate or biskut?

The biskut are too big size very attract me,so bobian i choose this! A dick a dun think too much horr:P blek hahaha! see the box size ohmygosh was so BIG! 26 CM!

Then after 7pm going to optician there, jie want to buy a new of glasses:)

Testimonials?
我现在的感觉是当他在看我部落的时候同时我也在赚钱我反而还要谢谢他!所以我觉得我不必在乎到你,我的 英文这么烂我觉得原因是为了配合你! 如果我写太难的我怕你看不懂.然后回来coment讲owh your english are too abstruse,i din understand can you write easy a bit!我接受你的评语因为我要学着接受人们的评语!在失败中学着长大,我不接受你的评语,因为我的部落写的都是关于我的每日过程没有理由要接受你的评语如果你太的空我觉得你可以把这些时候拿去学多一点英文,我觉得现在心情很好因为我没有讨厌你我觉得因为我没有必要理会你,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觉得我下一篇的post也是英文,如果你……要我写华文,我怕你看不懂如果你是banana,人活着就会要学习!不管你几百岁了,我爱我的部落所以你最好不要来闹!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当你开了一个部落一定会有不喜欢你的人,部落是用来写你的每一天发生事情的地方,如果有一天也有一个人来你部落闹的话你会觉得怎样?一样会感受不好吧?请你考虑到四周围人的心情,我这样说是为了你好!因为我不想你变成一个有心机的人如果写我的人是我的朋友的话如果你认为这样很好玩的话,那你就继续吧谢谢我的big fan dick每一天都来我的部落观看!因为有我部落的观众我才觉得我更不必的理会你!因为你只是里面的百分之一!如果你看不管你可以click右上角的x然后关掉队shut down你的电脑,然后打碎他!
that's all:) Copy from my faceb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